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IG普通臺灣粉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五星/推薦好評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fb個人追蹤數

廬隱:異國秋思  自從我們搬到郊外以來,天氣漸漸清涼了。那短籬邊牽延著的毛豆葉子,已露出枯黃的顏色來,白色的小野菊,一叢叢由草堆里鉆出頭來,還有小朵的黃花在涼勁的秋風中抖顫。這一些景象,最容易勾起人們的秋思,況且身在異國呢!低聲吟著“簾卷西風,人比黃花瘦”之句,這個小小的靈宮,是彌漫了悵惘的情緒。  書房里格外顯得清寂,那窗外蔚藍如碧海似的青天,和淡金色的陽光。還有挾著桂花香的陣風,都含了極強烈的,挑撥人類心弦的力量,在這種刺激之下,我們不能繼續那死板的讀書工作了。在那一天午飯后,波便提議到附近吉祥寺去看秋景,三點多鐘我們乘了市外電車前去,──這路程太近了,我們的身體剛剛坐穩便到了。走出長甬道的車站,繞過火車軌道,就看見一座高聳的木牌坊,在橫額上有幾個漢字寫著“井之頭恩賜公園”。我們走進牌坊,便見馬路兩旁樹木蔥籠,綠蔭匝地,一種幽妙的意趣,縈繚腦際,我們怔怔地站在樹影下,好像身入深山古林了。在那枝柯掩映中,一道金黃色的柔光正蕩漾著。使我想象到一個披著金綠柔發的仙女,正赤著足,踏著白云,從這里經過的情景。再向西方看,一抹彩霞,正橫在那迭翠的峰巒上,如黑點的飛鴉,穿林翩翻,我一縷的愁心真不知如何安派,我要吩咐征鴻把它帶回故國吧!無奈它是那樣不著跡的去了。  我們徘徊在這濃綠深翠的帷幔下,竟忘記前進了。一個身穿和服的中年男人,腳上穿著木屐,提塔提塔的來了。他向我們打量著,我們為避免他的覷視,只好加快腳步走向前去。經過這一帶森林,前面有一條鵝卵石堆成的斜坡路,兩旁種著整齊的冬青樹,只有肩膀高,一陣陣的青草香,從微風里蕩過來,我們慢步的走著,陡覺神氣清爽,一塵不染。下了斜坡,面前立著一所小巧的東洋式茶館,里面設了幾張小矮幾和坐褥,兩旁列著柜臺,紅的蜜桔,青的蘋果,五色的雜糖,錯雜地羅列著。  “呀!好眼熟的地方!”我不禁失聲地喊了出來。于是潛藏在心底的印象,陡然一幕幕地重映出來,唉!我的心有些抖顫了,我是被一種感懷已往的情緒所激動,我的雙眼怔住,胸膈間充塞著悲涼,心弦凄緊地搏動著。自然是回憶到那些曾被流年蹂躪過的往事;“唉!往事,只是不堪回首的往事呢!”我悄悄地獨自嘆息著。但是我目前仍然有一副逼真的圖畫再現出來……一群驕傲于幸福的少女們,她們孕育著玫瑰色的希望,當她們將由學校畢業的那一年,曾隨了她們德高望重的教師,帶著歡樂的心情,渡過日本海來訪蓬萊的名勝。在她們登岸的時候,正是暮春三月櫻花亂飛的天氣。那些綴錦點翠的花樹,都是使她們樂游忘倦。她們從天色才黎明,便由東京的旅舍出發;先到上野公園看過櫻花的殘裝后;又換車到井之頭公園來。這時疲倦襲擊著她們,非立刻找個地點休息不可。最后她們發現了這個位置清幽的茶館;便立刻決定進去吃些東西。大家團團圍著矮凳坐下,點了兩壺龍井茶,和一些奇甜的東洋點心,她們吃著喝著,高聲談笑著,她們真像是才出谷的雛鶯;只覺眼前的東西,件件新鮮。處處都富有生趣。當然她們是被摟在幸福之神的懷抱里了。青春的愛嬌,活潑快樂的心情,她們是多么可艷羨的人生呢!  但是流年把一切都毀(www.lz13.cn)壞了!誰能相信今天在這里低徊追懷往事的我,也正是當年幸福者之一呢!哦!流年,殘刻的流年呵!它帶走了人間的愛嬌,它蹂躪英雄的壯志,使我站在這似曾相識的樹下,只有咽淚,我有什么方法,使年光倒流呢!  唉!這僅僅是九年后的今天。呀,這短短的九年中,我走的是崎嶇的世路,我攀緣過陡削的崖壁,我由死的絕谷里逃命,使我嘗著忍受由心頭淌血的痛苦,命運要我喝干自己的血汁,如同喝玫瑰酒一般……唉!這一切的刺心回憶,我忍不住流下辛酸的淚滴,連忙離開這容易激動感情的地方吧!我們便向前面野草漫徑的小路上走去,忽然聽見一陣悲惻的唏噓聲,我仿佛看見張著灰色翅翼的秋神,正躲在那厚密枝葉背后。立時那些枝葉都悉悉索索地顫抖起來。草底下的秋蟲,發出連續的唧唧聲,我的心感到一陣陣的凄冷;不敢向前去,找到路旁一張長木凳坐下。我用滯呆的眼光,向那一片陰陰森森的叢林里睜視,當微風分開枝柯時,我望見那小河里潺xu碧水了。水上縐起一層波紋,一只小劃子,從波紋上溜過。兩個少女搖著槳,低聲唱著歌兒。我看到這里,又無端感觸起來,覺得喉頭梗塞,不知不覺嘆道:  “故國不堪回首”,同時那北海的紅漪清波浮現眼前,那些手攜情侶的男男女女,恐怕也正搖著畫槳,指點著眼前清麗秋景,低語款款吧!況且又是菊茂蟹肥時候,料想長安市上,車水馬龍,正不少歡樂的宴聚,這飄泊異國,秋思凄涼的我們當然是無人想起的。不過,我們卻深深地眷懷著祖國,渴望得些好消息呢!況且我們又是神經過敏的,揣想到樹葉凋落的北平,凄風吹著,冷雨灑著的這些窮苦的同胞,也許正向茫茫的蒼天悲訴呢!唉,破碎紊亂的祖國呵!北海的風光不能粉飾你的寒傖!今雨軒的燈紅酒綠,不能安慰憂患的人生,深深眷念祖國的我們,這一顆因熱望而顫抖的心,最后是被秋風吹冷了。   廬隱作品_廬隱散文集 廬隱:窗外的春光 廬隱:夏的歌頌分頁:123

請對得起人生的每一次畢業  1  沒心沒肺的小米就是個丟三落四的主兒。  一次,我們去逛街,回來的路上,小米淡定地告訴了我一件大事:“天哪!試穿過衣服后,拿錯了包!”  我們趕緊折回去,幸好失主還在那里等。只見小米一臉奴婢相,點頭哈腰地賠禮道歉,腰差點弓到了地上,我從未見過她這般虔誠。她終于把包完好無損地歸還失主,卻遭遇那位失主的一通罵:“現在的年輕人啊,真是有眼無珠!”  那感覺,真是糟糕透了。  回來的路上,我為小米打抱不平,她卻興奮地說:“倒霉的人生啊,終于讓我有機會做了一件刻骨銘心的好事!”  直到回到家門口,小米摸了半天鑰匙,才幡然醒悟道:“天哪!我自己的包呢!”  如此有趣的事情,在小米的身上不勝枚舉。  2  讓人著急的小米,卻早早地迎來了她的幸福人生。她風風光光地結了婚,火急火燎地懷了孕,然后,她像一個歷盡滄桑的居委會大媽,循循善誘地開導我:“姑娘,人生需趁早!不要等絕經了,再去做年輕時該做的事啊!”  “當然不必等到年邁時再去做,可也沒有必要非在年輕時,就去做中年人的事情吧?”我反駁。  那時,我以為人生需要準備好一切,再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。否則,為孩子帶來的不可能是幸福,只能是災難。所以,我接著問:“孩子怎么辦?”  她笑著回答:“小主自有安排,我可是個能生不能養的主兒啊!這孩子命數已定,不是全權交給老人照顧,就是甩回老家,管他呢!”  這其實也是大多數職場媽媽的選擇,談不上正確與否。在選擇把孩子交給老人養的過程中,有人無奈,有人竊喜,有人感嘆,有人松了一口氣。我堅定地認為,小米更適合做一位浪漫隨心的配飾設計師,母親這個角色,她絕對不適合,就算試著去表演,她也定然會漏洞百出。  勇敢的小米生孩子時,因失血過多,被送進了監控室。孩子也因營養不足,被關在了醫院的保溫箱。小米從玻璃窗外,看著孩子的腳丫,突然淚流滿面。  出院后,更讓小米悲傷的是,母親病了,婆婆不愿意來照看孩子。那個曾得意洋洋地說要把孩子甩給老人的小米,頓時蔫了。  思考了一天,看到困惑的我,她齜牙咧嘴地笑了,用手指了指書架上擺放著的親子書,挑釁地說:“親愛的你們,別擔心,有這些專家幫忙,我肯定沒問題。”  當她遞交辭呈時,足以震驚到那位處事不驚的老板以及所有的同事。她搬著東西離開那間華麗麗的辦公室時,老板語重心長地說:“你的決定太倉促了。終有一天,你會后悔的!公司歡迎你隨時回歸。”  小米高傲地仰著腦袋離開了,雖然她步伐堅定,我卻能從中看到一絲不安。  3  當小米走到家中,陪著寶寶生活了一個星期,她才明白老板最后那句話的含義。  我也相信每一個新手媽媽都會遇見很多棘手的問題:換尿布、沖奶、為寶寶洗澡、做飯、打掃衛生… …這些看似細小的問題,卻在不斷重復中,考驗了一個人的耐心。學會照顧一個人,就是忍讓和成長的過程,更難得的是,你要時時刻刻提高警惕。那種辛苦,不經歷,怎可知?  有一段時間,小米常常對我哭訴有了孩子之后的艱難生活。我曾不解,難道陪伴孩子,比在外企應付苛刻的老板更為艱難?也或許她不是因帶孩子的辛苦而抱怨,她心中涌動的應該是失業之后無止境的失落感吧!尤其得知公司那年的新年旅行是去荷蘭,小米更是懊悔不已。  那段時間,小米相當消沉,甚至自暴自棄。我不想被她的負面情緒感染,每次接她的電話,我都會默默地看手機鈴聲響三遍,估計等她情緒緩和了,才敢接。  就這樣持續了一年,我整日忙碌。那天,聽前臺說,陽臺上小米鐘愛的熱帶魚死了!我才在恍惚中意識到,小米已很久未與我聯系了。  我特意抽出時間,去看小米,并準備好了紙巾,以便聽她訴說時,擦去她落下的無辜眼淚。  然而,打開門的那一刻,望著小米整齊的家,我真的被震撼了。這種震撼,遠遠大于聽她辭職時的震驚——眼前的小米如此氣定神閑,和我想象的大相徑庭。旁邊可愛的小家伙更是乖巧可人,雖然一身顏料。陽臺上擺著兩個畫架,原來,她在教孩子畫畫。神啊,未免太早教了吧?  看著目瞪口呆的我,小米說,半年來,她白天會陪著孩子玩游戲、閱讀。夜幕降臨,孩子入眠,世界才真正屬于她了。她會迅速地收拾好一切,全身心地投入繪畫中。偷來的時間,顯得格外寶貴。她以為時間一久,自己肯定無法堅持,事實上,走在創作的路上,她從未覺得疲倦。無數個夜晚,她畫著畫著,就睡著了。醒來后,天際發白,她的內心一陣欣喜,新的一天總是讓人充滿期待。  這一切與上班時的小米判若兩人,每次同事代替她打卡時,她還在糾結應該用哪種顏色的唇膏。如今的她,早已學會了取悅自己,即使不洗臉,她也覺得自己美麗動人。她懊悔的早已不再是當初的辭職。令她無限悲哀的是,當自己懂得珍惜時間,并找到方向時,她已經走到了人生的后青春時代。  真正值得爭取的事情,永遠都在我們最迷茫的時刻;需要我們一再珍惜的人生,卻往往會被忽視和錯過。更令人傷神的是,這種神奇的怪圈會控制我們,直至人生終點。  4  小米的孩子去讀幼兒園時,她特意把朋友們聚在一起。聚會上,她端起酒杯一飲而盡,傷感而言——原來,人生不只有小學畢業時、中學畢業時、大學畢業時、工作時,新手媽媽也有畢業時。  她豪言相問:“我的畢業成績單是優秀、合格,還是不及格呢?”  我看著她畫的那些插畫,再看著那個乖巧的孩子,一種幸福感頓時襲來。  這個傻姑娘,你的所得,源于你內心的溫柔與溫暖,源于你對生活的熱愛與熱情。眼前的一切,是每一個女人的企盼,更是生活對你的嘉獎,又何必在乎那無聊的畢業成績呢!  在生活中,我們太在乎成績,在乎別人的看法;在人生的那條路上,我們輾轉反側、忐忑不安,只是為了成全他人眼中那個更為完美的自己。曾經以為,這樣折磨自己,把自己的棱角磨平,才會在人群中看起來更為安靜。許久之后,才明白,自己并沒有得到平靜,我們的內心依然翻滾著他人看不懂的溫柔和期待,而這些,只能靠自己的選擇和努力,才可以成全。  站在落地窗前,看向那些穿梭在高架橋上的人,一臉漠然,如同機器,步履一致,從不抬頭,便覺得傷懷。本以為生活都是自己選擇的,本以為姿態都是可以堅持的,遺憾的是,每個人都逃不脫的陰影便是——別人如何看待此時的自己。所以,從孩童時代,我們一直在努力讀書,去取得更好的成績,去獲得更好的機會,去得到更多人的贊美,去贏得更多人的掌聲… …  什么時候,我們只為更好的自己活一次呢?不再為這些牽絆所累,不再為人生的榮耀而活。那一次,我們綻放的光芒,只是為了讓自己心安,只是為了讓自己輕松。也許,多年后,我們才會明白,簡單生活,內心平靜的意義,遠遠大于生命中的任何榮譽。  當我們走到人生的終結,那就是生命的畢業時,希望你、我,希望每一個人,都會微笑致謝身邊出現的人,感恩人生所走過的每一條彎路。但愿那時,我們未有任何缺憾,唯留暖暖的懷念。  此時,我們唯一可以珍惜的是,認真對待每一個階段的人生畢業時,珍惜每一個陽光燦爛或陰雨連綿的日子,這些都是無法返回的時光,以及愛。(摘自韋娜 著《世界不曾虧欠每一個努力的人》)  作者簡介:韋娜,筆名曾用韋曉藝,典型雙魚座女,畢業于西南交大。一個沒有刺的、容易糾結的好姑娘。新書《世界不曾虧欠每一個努力的人》中,韋娜用自己和身邊朋友的經歷,證實了“我選擇為夢想顛沛流離,即使萬般辛苦,我也不會放棄”。相信自己,憧憬明天,努力奔跑。因為這個世界,不曾虧欠每一個努力的人。 “別人家的孩子”毀了我們的人生 一個不會玩的人,人生也好不到哪里去 點亮成功人生路的八個故事分頁:123

安妮寶貝:永遠有多遠  曾經我很喜歡去郊外的那段鐵路散步。在那邊能看到田野上大片的雛菊,它們在細長的梗上開出碩大而清香的花朵,顏色是詭異的藍紫,我總覺得潮濕的泥土下應該有許多昆蟲的尸體,才能生長出這樣頹敗而茂盛的植物。  風把細碎的花瓣吹散到我的頭發上,臉上,有時候我把花瓣揀起來,輕輕咀嚼著它。  一個人掂起著腳在窄窄的鐵軌上走,走到很遠的地方又往回走。陽光很好,溫暖的,芬芳的,把鐵路上的小石頭烤得發熱。  走累的時候,我就把鞋子脫下來,光著腳放在熱熱的小石頭上,然后讓肌膚感受陽光撫摸的懶洋洋的快樂。  我想我應該是快樂的。心里有一片寂靜的地方,什么也沒有留下。還沒有開始寫作,只是常常一個人,來到這個荒僻的地方散步。  常常有人問,你的朋友多嗎。我說,不多。這樣的回答,并不讓我羞愧。能夠沉默或者保持不說話的狀態,對我來說是一種自由。這樣的自由,只有當你獨自看著藍天白云的時候,才能有感覺。  無數次,我看著那條延伸到遠方的鐵軌,想著它能帶我到多遠。永遠到底有多遠呢。那時是春天。我穿著白棉襯衣和牛仔褲,洗得很舊。我是一個時常感覺寂寞的人。我有預感會離開這里。然后有一天我真的離開了。  一年以后,我寫了一個名叫安生的女孩,她被鐵軌帶向了遠方。她又回來了。她死了。她一直沒有得到那個答案。  我也沒有。  我一直很喜歡一張圖片。清涼的山谷回旋著寂靜的聲音,湖水很藍。  任何人都會感覺他的生命,似乎在尋找某個地方或某第2頁 /(共2頁)  北京的冬季,地上還有積雪,灰黑色的禿樹枝丫叉于晴朗的天空中,而遠處有一二風箏浮動,在我是一種驚異和悲哀。  故鄉的風箏時節,是春二月,倘聽到沙沙的風輪聲,仰頭便能看見一個淡墨色的蟹風箏或嫩藍色的蜈蚣風箏。還有寂寞的瓦片風箏,沒有風輪,又放得很低,伶仃地顯出憔悴可憐的模樣。但此時地上的楊柳已經發芽,早的山桃也多吐蕾,和孩子們的天上的點綴相照應,打成一片春日的溫和。我現在在哪里呢?四面都還是嚴冬的肅殺,而久經訣別的故鄉的久經逝去的春天,卻就在這天空中蕩漾了。  但我是向來不愛放風箏的,不但不愛,并且嫌惡它,因為我以為這是沒出息孩子所做的玩藝。和我相反的是我的小兄弟,他那時大概十歲內外罷,多病,瘦得不堪,然而最喜歡風箏,自己買不起,我又不許放,他只得張著小嘴,呆看著空中出神,有時竟至于小半日。遠處的蟹風箏突然落下來了,他驚呼;兩個瓦片風箏的纏繞解開了,他高興得跳躍。他的這些,在我看來都是笑柄,可鄙的。  有一天,我忽然想起,似乎多日不很看見他了,但記得曾見他在后園拾枯竹。我恍然大悟似的,便跑向少有人去的一間堆積雜物的小屋去,推開門,果然就在塵封的什物堆中發現了他。他向著大方凳,坐在小凳上;便很驚惶地站了起來,失了色瑟縮著。大方凳旁靠著一個蝴蝶風箏的竹骨,還沒有糊上紙,凳上是一對做眼睛用的小風輪,正用紅紙條裝飾著,將要完工了。我在破獲秘密的滿足中,又很憤怒他的瞞了我的眼睛,這樣苦心孤詣地來偷做沒出息孩子的玩藝。我即刻伸手折斷了蝴蝶的一支翅骨,又將風輪擲在地下,踏扁了。論長幼,論力氣,他是都敵不過我的,我當然得到完全的勝利,于是傲然走出,留他絕望地站在小屋里。后來他怎樣,我不知道,也沒有留心。  然而我的懲罰終于輪到了,在我們離別得很久之后,我已經是中年。我不幸偶而看到了一本外國的講論兒童的書,才知道游戲是兒童最正當的行為,玩具是兒童的天使。于是二十年來毫不憶及的幼小時候對于精神的虐殺的這一幕,忽地在眼前展開,而我的心也仿佛同時變了鉛塊,很重很重地墜下去了。  但心又不竟墜下去而至于斷絕,它只是很重很重地墜著,墜著。  我也知道補過的方法的:送他風箏,贊成他放,勸他放,我和他一同放。我們嚷著,跑著,笑著——然而他其時已經和我一樣,早已有了胡子了。  我也知道還有一個補過的方法的:去討他的寬恕,等他說,“我可是毫不怪你呵。”那么,我的心一定就輕松了,這確是一個可行的方法。有一回,我們會面的時候,是臉上都已添刻了許多“生”的辛苦的條紋,而我的心很沉重。我們漸漸談起兒時的舊事來,我便敘述到這一節,自說少年時代的糊涂。“我可是毫不怪你呵。”我想,他要說了,我即刻便受了寬恕,我的心從此也寬松了罷。  “有過這樣的事么?”他驚異地笑著說,就象旁聽著別人的故事一樣。他什么也記不得了。  全然忘卻,毫無怨恨,又有什(www.lz13.cn)么寬恕可言呢?無怨的恕,說謊罷了。  我還能希求什么呢?我的心只得沉重著。  現在,故鄉的春天又在這異地的空中了,既給我久經逝去的兒時的回憶,而一并也帶著無可把握的悲哀。我倒不如躲到肅殺的嚴冬中去罷,——但是,四面又明明是嚴冬,正給我非常的寒威和冷氣。  一九二五年一月二十四日  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:一個春天的晚上 安妮寶貝:素年錦時·清風橋 安妮寶貝語錄分頁:123


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買fb五星/推薦好評 衝單次直播人數 衝IG普通台灣粉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 衝影片瀏覽人次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IG個人追蹤數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

arrow
arrow

    w86fs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